Oct 9, 2009

marathons

好吧,其实是被Chris说动了,下周末去24小时恐怖电影马拉松。 如果隔壁的
Jeni's冰激凌店24小时营业就好了,神经会需要salty caramel的安抚。
这回我不会像上次科幻24小时马拉松时硬着头皮到处找人陪我去了,反正也
找不到,这事儿不适合广大的人民群众。带好枕头,穿好宽松的背带裤(如果
不是因为要很多兜儿藏吃的,我宁愿穿睡裤),有B同学中间给我送两次饭,
就差不多了。

其实心还没从纽约电影节两天的“先锋视野”长跑回来,还在惯性地跑着。

我拿着恐怖电影马拉松的宣传单给Jennifer看,她说,yeah, it's
your kinda thing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